正文

我不知道应该庆幸还是应该悲伤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总算走到人生的一个新低潮

除了一帮相信我的兄弟

走到一个很低潮的时刻

生意走到最低潮------------每天付出大量的资金和广告,却没有办法扭转颓势

每天都在输钱

家具生意货品没有销路,没有办法推出去,货款却全部付清

朋友大量投注,我的资金全部锁住动不了

股票投机走到最失败的地步------SBM被迫砍仓,剩下22万股,SGX几乎全盘抛出,剩下1千多股

浮亏接近10万,认赔了6位数

我数年努力,付诸一炷

新公司运营--------------没有资本重新投入
兄弟们白手跟我拼,我能自己穷,大不了我从头来过
可是我不能辜负兄弟们的信任

地产公司面临转型
我却没有资金转型了。。。。。。。。。。。。

女生-------------天下能欣赏我的女生全部从地球上消失了

情场赌场商场,常常失意

哈哈哈大笑

拿出GoldExport好好喝一杯

有本事全部亏光,大不了我宣布破产

但是别给我机会,有机会我一定会翻身再来

。。。。。。。。。。。。。。。。。。。。。。。。。。。。

今晚跟横横畅谈我的梦想大楼

我的双子星大楼。。。。。。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虽然我性格有些偏激,虽然我生气的时候说话很过分

但是我坚持,我懂得怎么去坚持

我唯一没学会的,就是放弃

再大的困难,我并不担心

我不会畏惧,因为我有梦想,不管挫折有多少,不管我会跌倒几次

但是我一定会站起来,只要我还呼吸的那天,我就不会放弃

今晚继续好好喝,明天还得5.55分起床,我必须重新磨尖我的意志

永不放弃,我不会放弃,因为我只有继续坚持,做好我能做好的每一件事情,一直到完美

坚持到我死了的那一刻,不然我就是咬着牙,永不放弃

坚持再坚持,除了坚持,我剩下的,就是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