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某爷经济人重磅爆料:富二代糖胖子与女友闪电结婚!女友信息爆光。

(2012-01-05 09:52:32) 下一个

 


 


日前,富二代糖胖子与其美丽女友MILLY(米粒,简称大米)的恋情曝光后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二猫双双出现于机场,王菲演唱会等公开场合,并表示二猫因一见钟情而迅速坠入爱河,已经到了爱得死去活来的程度。而据糖胖子密友某爷的经济人透露,认识不到20天的二猫已经闪电订婚!


 


美女米粒,糖胖子的翻版



 


宠坛名少糖胖子与大米的恋情自爆光后已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糖胖子曾一度被爆与圈内的美猫LISA,贝小S等有恋情。曾有圈内猫传大米的好友暗恋糖少已久,被大米三天内横刀夺爱。对于此事,糖胖子还是持一惯的态度。



糖胖子:这件事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和LISA小妹妹,贝小S都是朋友,很单纯的朋友。我的很多朋友也都可以证明。我对媒体的无聊追问很不满意,请不要打扰我和米粒的生活。我们是相爱的,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贝小S:糖胖子,你说过你要娶我的,虽然我没同意。


 



糖胖子:那只是玩笑!我们是朋友,好朋友。我和大米才是真心的。我和她长得那么像,说我们不是一对,鬼才信。


 


关于此事,LISA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LISA强忍住激动:我和糖胖子,我们只是朋友。请不要因为此事在和我纠缠下去。谢谢。


 


米粒也对此事对媒体进行了回应。



米粒:我和大糖是真心的。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对这份感情有多么坚信。我爱大糖。


经证实,两猫己经订婚。


 


身为宠坛名少的富二代糖胖子,家资颇厚,打算用重金迎娶米粒。



亲爱的米粒,你喜欢吗?


 



啊,糖哥,我喜欢呢。只要是你给我的我都喜欢。




我们没有夫妻相,谁还有夫妻相?


 



泡爷:凑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