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糖胖子滴尾巴+泡爷

(2011-10-21 16:21:36) 下一个


不是我造谣,是真滴,有图有真相。

我不是尾巴控哈,只是看到糖胖子滴大尾巴,被shock到了!介系猫滴尾巴吗?从背后看就跟个racoon似滴。


 



泡爷说:麻麻麻麻,有一只racoon钻进了俺的tower里!肿么办肿么办?!


后来泡爷知道鸟,那个racoon滴尾巴是属于糖胖子滴。


看看,这张特写:



倒底有多粗捏?比一比:



事实真相:比我的四根手指头还粗一些,完完全全滴racoon范儿啊。


不是我造谣哈!


 



糖胖子说:看虾米看?木有看过混血儿啊?


呃~是racoon(浣熊)和啥混滴啊?和猫吗?新品种,catcoon!


 


 


再发几张两个小盆友的图图。这阵子微博上滴人都问我,是不是家里又入一新猫,这样喜欢得不得了。我说不是,只是暂时滴,人家自己有家滴。他们都说我:“给人家猫猫发照片拍照滴热情比自己家猫都大!还是亲妈呢!”


那。。那就再发几张两个小盆友的图图。



糖胖胖哥哥,你出来啊。出来和我玩儿啊。



10月10日是泡爷滴生日。小泡已经三岁了,可是思想和行为还跟个小baby似滴。这是三岁生日那天的生日照。泡爷生日的时候搞不清状况滴卖萌。所有在场滴人都为他的生日欢欣鼓舞滴,包括糖胖胖在内,他一个在旁边突然放躺卖萌。


 


糖胖子爱上了泡爷滴猫树,两个宝宝都喜欢在猫树上。两个小盆友我都好爱。注意看泡爷,他试图从那个小洞洞里出来,哈哈。



 



糖胖子若有所思滴表情。


 



儿子,虽然妈妈最近发了很多糖大胖滴照片,但是妈妈最爱最爱你啦。


 



【泡爷】:糖胖胖哥哥,你看你看,我找到一个藏宝箱。


【糖胖子】:一定是阿姨把吹吹藏到里面了。


【我】:喂,你们两个小东西!那是我滴化妆箱好不好?



糖胖子很少有滴卖萌时刻。



嗯,真是滴,木有看过没落滴黑社会老大吗?至少也是一只catcoon吧。


最后给一张一直没露过脸滴松松姑娘。她一直很shy,不爱拍照,而且一看到泡泡就打泡泡,所以一直呆在楼上的小屋子里,偶尔才出来玩玩。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