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爷看《新三国》

(2010-07-08 09:59:33) 下一个




爷我来了。这回说说《三国》这档子事儿吧。



前一阵子新版三国很流行,当然,俺妈也不能免这个俗,成为了追《三国》的一员。

俺听说俺妈要看《三国》,立刻出现予以干涉。



啥?你要看《三国》?


做为CEO,一家之主,我开始很严肃滴教育我妈说:“电视剧这种东西太消磨人的意志,现况且是90多集的电视剧,更跟毒品似的,千万不能沉迷啊。”




我妈听了点头答应。但是爷我深知,我妈是个意志力极为薄弱滴淫,远没有爷我坚韧,要知道爷我可是为了一点吹吹就能忍受我妈滴蹂躏,这需要多么大的意志力和忍耐性啊。为了保证我妈不沉迷于这90多集的电视剧中,我便加入了我妈看《新三国》的排列中,表面上是为了陪我妈看剧,实际上是做为她滴监督,以免我妈掉入这个大洞而不能自拔。看看看看,我妈没了我,她可怎么活哦?



我看好你哦,盯着你哦,要进步哦。



其实,俺挺理解俺妈喜欢看《三国》滴。话说三国时期,那可是个蓝权主义极其膨胀滴时代,也是个英雄主义滴时代。何为英雄?江人美人尽揽怀中,将士挥汗如雨,舍命拼杀,血溅疆场。那系一个蓝性荷尔蒙猖獗蔓延滴时代,连空气里都是蓝性荷尔蒙滴味道。俺妈是个极其彪悍滴绿人,确切滴说是个单身没人敢要滴彪悍绿人,她是多么滴希望一个比她更彪悍滴蓝滴会不嫌她彪悍,一个比她更彪悍滴英雄能把她抢了去,从此告别一个淫滴单身彪悍生活,加入两个淫滴彪悍生活啊!所以说,俺还是很理解俺妈滴苦衷滴,让他对着《三国》里那些古淫们意淫一下下也好,谁让理想很丰满,现实又那么骨感捏?俺妈说,这年头,想找一个和我一样俊美又可爱怕,怕是比登天还难捏!




于是俺就和俺妈一起看《三国》了。



刚看滴时候,俺就问俺妈说:他们介么打来杀去滴,究竟谁最厉害啊?”俺妈一听我问,来了精神头,对我说:“你还真问对人了。《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你要是问你妈我,我还真没怎么研究过。但是《三国》,你妈我小候还真看过一阵子,也看过一些于三国有关的野史。话说三国统帅叫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七许八黄九姜维...



俺问俺妈:那个一驴是啥啊?



俺妈笑了,说:你介个没文化滴小破猫儿,那个是一吕,指的是吕布。说着说着,电视剧里就蹦出了吕布。俺一看,一个儿挺高滴蓝滴。



俺妈说:这次的新版和老版很不一样,把吕布塑造成了一个比较单纯,蛮有英气的大男孩的形象。看那一招一式的,还蛮帅的说。



俺听了来了精神,忙说:“那您老人家是不是看上吕布啦,又帅又英气的。”




俺妈说:“您可别这么说,人家吕布可是有主儿滴草。”话说着,一绿滴出现鸟,俺妈说:介就是吕布滴绿朋友,貂蝉。




说着话儿呢,貂婵就和吕布抱在一起了。俺立刻大声对着他俩呵道:貂婵,你走开!吕布是俺妈滴!!




接着,俺看到了张飞。刚一看到张飞滴时候俺乐了,麻鸭,导演啥时候请动物拍戏啦?介不是一异短吗?圆头圆脸圆眼睛,还长毛!不对,是波斯才对,毛还挺长捏。要是这样,俺也可以去拍戏啦?





和俺很像滴说



俺正兴奋着捏,俺妈告诉这,介不是异短,是个淫,标标准准滴蓝淫。他这样子是剧情需要,也是流传下来张飞该长滴样子。俺妈又说了,你该看看老版的三国,那个才真的是经典呢,那个张飞可能没法超越吧?

俺一看以前的老张飞,哇,介不是异短,明显不是,但是很像pug的说。



接着,俺注意到了三个淫,俺妈说他们三个是刘关张。那个刘备的不错,虽然表面上是个闷葫芦,但是一气起来,还蛮有英雄气魄哒。在吕布攻下徐州时,刘备与关张二人失散了,刘备喊着“杀回去”滴样子真滴很爷们儿。



介年头,绿滴都不像绿滴,但是爷们儿一定得像个爷们儿!




英雄嘛,得有泡爷我的气概才成捏!



诸葛亮太嫩,看起来还没偶滴娃娃脸看起来成熟老练。



看爷我的气势,俺比不过糖胖子,还比不过诸葛亮吗?



最后有一个司懿,俺妈说他演得挺好滴。



俺妈还说我要向他学习,要有心眼一点,别看见吹吹连命也不要了;要有文化一点,至少弄个小学文凭啥滴。说得俺很郁闷。



好啦好啦,不说啦,谢谢大家看俺评滴三国人物。



送上玉照一枚,比三国里哪个都帅!


谢谢大家,OVER啦。

等待贝导阿姨的《新红楼梦》点评,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eeQL 回复 悄悄话 泡泡娘儿俩都够可爱的。看来俺们一众“彪悍绿人”应该多看看《三国》--“对着《三国》里那些古淫们意淫一下下也好,谁让理想很丰满,现实又那么骨感捏?”哈哈哈!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