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蛋的童话故事 - 祝大家生蛋快乐!

(2010-12-23 12:58:20) 下一个

 


介系一个童话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泡妈滴女滴,一个人生活在一个快乐滴小村庄里。有一天,泡妈去树林里散步,忽然在草丛里发现了一个古怪的东西。



原来是颗蛋!


泡妈被雷到了。这么大的蛋哪里来的?泡妈脑海中出现了很多可能:大屁股的鸟,会下蛋的河马,史前暴龙,现代哥斯拉等等。泡妈在强大的好奇心趋驶停下脚步。就在泡妈正在仔细考虑介个蛋到底是什么怪物留下的时,蛋裂了。




从里面走出来一个毛茸茸的小怪物。





小怪物有着圆圆的身体,扁扁的脸脸。泡妈还正为蛋里孵出的小怪物惊讶时,小怪物说话了。


 



“你好。我叫泡爷,是泡泡国滴王子。1000年以前,我被坏巫女诅咒,被封印在一个蛋里。有一天,我会遇到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滴淫,一个公主。她滴吻会解开诅咒,使我再次变回到人。现在,开始吧?”

泡妈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吓到了,问:“啥开始吧?”


 



 


小怪物泡爷说:“开始吻我啊?你喜欢啥样滴王子,俺都可以变成你理想滴样子。啥种族,啥肤色都行。以下有几个选择,ABCDE,如果你都不满意的话,我也TAKE CUSTOMIZED ORDER,只要告诉我啥样子的,我都能变成你理想中滴王子。”



泡妈听了,说:“你不是泡泡国滴,你绝对是外貌协会滴。虽然你滴OFFER让我很是动心,但是问题就在于。我不是公主,我是泡妈,就是普通一女滴。”


 



“啥?你绝对是公主,不然你怎么会遇到这颗蛋?”
“我也不清楚,就是闲得没事瞎溜达,就碰到这颗蛋了。我刚还在想这个蛋能卖多少钱,你就出来鸟。”


 



“太伤心了!你不是公主,那我滴公主在哪里?我要我滴公主。”
“好你等着你滴公主吧,我走了。”


 



“那我就一直在这里等,等着我的公主来解救我。”
“哦,88啦您啊。GOOD LUCK。”


 



“那啥,你等等。泡妈,你有吃的吗?我饿了。”
“这没有,家里有。你想吃啥?“
泡爷摸摸肚子说:”我想吃吹吹。我好久没吃到吹吹了。”
泡妈说:“那先跟我回家吧,给你弄些吃的,然后再等待你滴公主。”

泡爷答应了,跟着泡妈回了家。



后来,泡爷就一直呆在泡妈的家里。他一直在等待滴公主没有出现,也更没有公主滴吻来拯救他。他是遇到了一个对他的生命很重要滴人,但是介个人不是公主,是泡妈。泡妈很喜欢小怪物泡爷,每天都给他好吃好玩的,让他很开心。泡爷就一直和泡妈生活在一起。


 



只是,泡爷还是依旧在等待他滴公主。如果你是个公主,那么请来泡爷家吧,泡爷一直在等着你。


 



THE END。祝大家生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9997 回复 悄悄话 Haha...very interesting! Merry Christmas.
2188 回复 悄悄话 CO,泡爷圣诞快乐,早日迎接公主回巢
爱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祝泡爷早日找到公主,生蛋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Like your story. Thanks for sharing....

Merry Christma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