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爷滴斗智斗勇+另一大家子

(2011-02-21 16:27:43)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周泡泡,在这里给大家请安咧。



小爷我很长时间没出来发言了,这回发言,别说,心情还有那么一点点小紧张。这回说点啥捏?就说说俺和俺娘亲斗智斗勇滴故事吧。



众所周知啦,俺系只很聪明滴猫。主子聪明了,自然要试试俺娘亲聪不聪明啊。所以,俺义正严词滴对俺妈说:娘亲,接招吧!



于是乎,你可以经常看到俺在思考时滴表情。俺娘说我是个是表情帝。比如说,这个是俺“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滴表情。”



介个是:“别找我,不是我干的,我只是来打酱油”滴表情。



介个是,咳咳,为了吹吹不要命滴样子。



介个是,调皮捣蛋时滴样子。



其实,俺是很纯洁滴,看进我滴眼睛,看啊看啊,多么纯洁单纯滴美少猫啊。俺就想啊,俺妈是怎样把俺养成这样又俊美,又可爱,又聪明滴捏?



俺其实是比较好奇,比如说俺娘亲给俺干妈家滴美女猫咪买滴礼物,小裙裙一条。俺就看呀看呀,麻鸭,真好看,俺滴女朋友bella穿上一定更好看!


下面,介绍一下下俺滴另一个家庭滴家庭成员。



就是bobby家。bobby和姥姥生活在一起,在俺出生以前,bobby一直是俺妈滴心头肉。以下是bobby新滴大家庭。 猫猫名叫小咪咪,狗狗名叫丢丢。都是姥姥收养的流浪猫狗。


咪咪刚出生,他滴妈妈就被小区里滴坏人杀害了,那时候小咪咪连眼睛都没睁开。于是姥姥把小咪咪带回家,一点一点地把小咪咪养大。


丢丢是小区里滴流浪狗,虽然小区管理很严,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这只小流浪狗。于是妈妈又心疼了,就把丢丢带回了家。可是姥姥还在上班,姥爷也上班,自己觉得没时间照顾三个宝宝,于是就想给小丢丢找个新家。费了好多力气找了个新家,姥姥亲自把小丢丢送去,虽然新家条件很好,可是姥姥心里可难受了,好舍不得。于是三天以后,姥姥自己又把丢丢给接回来了。就这样,现在姥姥家里有三个宝,bobby,丢丢和小咪咪。


 


只是姥姥总说三个孩子,除了bobby都淘气得不得了,小咪咪经常去我家的小池子里抓鱼,把鱼吓得一愣一愣滴。可是就是舍不得再送走了。


姥姥说,小咪咪和丢丢关系很好,总是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睡的。



看bobby舅舅滴小眼神儿~ 忠厚老实,从来没有脾气,也不护食。另一边闹成一团了,bobby还是一这有小眼神望着你:这两个真闹人。



bobby说:这两个娃闹死了,真闹心,我这老身子骨才不和他们闹呢。



bobby说:算了,眼不见心不烦,我继续睡。


 


OVER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