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救命啊,俺妈疯了!

(2010-07-03 16:32:31) 下一个




这回俺不得不上来说说话了。首先俺要感谢粉丝们提出以“泡饭”来称呼自己的提议。感谢热情的泡饭们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与俺妈的不离不弃,俺在这里感谢大家。听说,糖胖子的粉丝们被称为“蜜糖”,就是“迷”糖糕的意思,很不错很不错。但是爷我觉得,泡饭要比蜜糖更好,更有水准,更能体现小爷我的深度。



当然,这次不是光要感谢粉丝滴,是爷我有一个重要的事情需要宣布,这就是:



救命啊,俺妈疯啦!下雨啦,快收衣服啊!






虾米,你不信?




让俺给你从根儿上说说。世间万物都是由因果造成滴。俺妈是个很奇特滴绿淫,没事写写啥恐怖小说啊,网络小说啊啥滴。连她平时看的电视都不正常,看看《柯南》也就罢了,还看啥《bones》,《criminal minds》,《Supernatural》,《CSI》滴,还是一边吃饭一边看,整得俺是心惊胆战啊。




更可怕的问题是,她看就看了,还非要拉着我一起看,血乎乎滴一片,5555555, 介不是欺负HELLO KITTY嘛。




正因为这样,俺一个人独处滴时候总担心哪个角落里蹦出个啥东西,于是俺不得不采取措施,防止那些有的没的,大老鼠精啥的找上门来。



不关俺滴事,找俺妈去!




你看你看,淫疯了不要紧,重要滴是她容易把猫逼疯!介还有米有天理啦?





俺妈很反常的举动还有一些。

有一天,小爷我正在休憩,忽然听到楼下“呼啦呼啦,辟哩啪啦”,俺从睡梦中惊醒,第一个反应就是,完了,地震啦!俺刚想跑,但是一想不对,万一要是地震了,不得先听到俺妈的鬼哭狼嚎啊?






于是俺悄悄滴起身,向楼下走去。结果看见了楼下变成了介个样子。






你看看,我CEO一不在场,我妈就这么放肆,把家折腾成这样,太不像话了!







俺刚要坐好准备对俺妈进行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突然,俺妈拿出一个东西来,让俺确定,俺妈是真滴疯了!





天啊,疯了,疯了!俺妈介么彪悍滴绿淫,手指头有柴火棒那么粗,竟然做了一个娃娃!而且是这么丑滴娃娃!介不是俺妈,俺妈不会干介么温油滴事!俺妈哪里去了?苍天啊,大地啊,拯救一下俺妈滴灵魂吧,还俺一个原来滴妈,彪悍滴妈吧!俺瘩不适应了,会做恶梦哒!



这个怪物还有一个尾巴,吓得俺鸡皮疙瘩掉一地啊!介也忒邪乎了!



接着,俺妈笑咪咪滴告诉我,介个娃娃系一只猫,和我一样滴猫。虽然俺妈也没料到和效果图差距那么大(其实是灰常大,相当大)。她希望俺和这只猫怪做好朋友,因为她在介个猫怪里放了一整包滴猫薄荷。



天啊,俺滴恶梦成真啦!没有老鼠精,可是却出现了一个更可怕更可怕滴猫怪!俺妈还让俺和猫怪合照,俺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滴速度闪!



俺本以为一切都会过去,可是有一天俺正在午睡,俺隐隐约约之中觉得有淫向俺逼近。




于是俺睁开眼一看,俺妈乐呵呵滴在给俺和猫怪拍照,把俺吓得一愣一愣滴。




额滴个神啊,阿门弥陀佛啊,俺给你们叩头了。猫也是生命,possess the rights to live normally, peacefully and sanely。俺系只好猫,为了俺滴身心发育,谁来管管啊!




俺滴生活惨不忍睹啊!OVER!



最后加一个俺吃猫草,脸太扁,一根也没吃到,被俺妈笑话滴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啊,呵呵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gyang05的评论:
此话怎讲?!
北方土豆 回复 悄悄话 面包真是有才气,赞!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泡爷真可爱,不过似乎也该减减肥了,不然有害健康哇!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好。
CeeQL 回复 悄悄话 hahaa....这猫娘儿俩真有趣!那布猫挺有创意。
青檬小妹 回复 悄悄话 泡爷好可爱!!
球球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布娃娃挺有个性,泡泡好幸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泡饭耶!泡爷真可爱!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haha.太逗了。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