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爷的房检(二)

(2010-05-20 17:47:01) 下一个



上回我的上半部分的房检报告出台以后,二干妈点评说我泡爷是生在春风里,长在阳光下, 得瑟在新社会,压榨地是泡妈。

其实大家是误会我周泡泡了,我周泡泡是只好猫,灰常好滴猫。俺不是压榨俺妈,俺其实是很爱俺滴娘亲滴。俺和俺妈的关系其实很复杂,一句两句还很难说清楚。让爷我慢慢解释。


俺妈对俺不错,把心都交给了俺。




我妈有时候太彪悍,不温油,哼,俺就不鸟她



鸟不鸟她,要看俺心情,谁让俺是CEO捏。



我妈不错滴时候,我心情好了,就哄哄她开心。心情不好,一边站着猫豆豆饲候。



这下大家明白了吧?爷我觉得,这就是灰常complicated的love and hate relationship吧。



好啦,说了这么多,接着再说说上回房检的下部分,此新家不好的地方。

首先,这个新家没有院子,只有一个凉台。对这个错误,俺还严厉滴批评,“你这个猫妈是怎么当的?没有院子,俺到哪里去看灰机?”我妈也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对自己没能挣钱给我弄一个大院子进行了深深地自责,发誓一定要在有生之年中一次彩票,来满足我的梦想。



我接着厉色滴对我妈说:“有生之年?我可等不了那么久。对于俺这个小小滴渴望你都满足不了,你也太不称职了。我要罢你的职,炒你的鱿鱼!”

俺妈这个其实哪都好,要是温油起来贼温油,可是彪悍滴时候也忒特么彪悍鸟。没等俺的话说完,俺妈滴脾气来上了,立刻说:“我一个单亲妈带你一个娃儿容易吗?你不感谢我,反而要炒我的鱿鱼。你当你是住在抗战时期天天遭空袭啊?还看灰机?连灰鸭都没有!以前我们住apt的时候不也是没有凉台,住上新家了,你倒较情起来了。这是一只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猫应该做的事,说的话吗?“

唉,怪不得俺妈现在还单身,介样凶猛的女淫谁敢要。于是俺放弃了要院子的想去,每天蹲在凉台边上往外看。不过我发现我妈其实是对的,我看了那么久,一只灰机也没看到,倒是有几只小鸟飞过。没有灰机,小鸟我也是很喜欢滴。



我一往外看,俺妈就对着我的PG花痴。她总陶醉滴说,俺的背影太销魂鸟。



我不久就发现,我上回索要凉台的错误立刻造成了严重滴后果。我巡查新家时,在门口发现了介个。啥叫一失足成千古恨,介就叫一失足成千古恨!



对啦,俺忘记说了,俺真正滴名字叫 Paw Paw,去看vet等等正式滴文件上就是这个名字。介不让俺出门,还不让俺申辨,还让不让俺活了?



我很气愤,并对此以下犯上的举动进行了抗议。每天我妈上班前,我都站在那里直勾勾地看着我妈,表示我的不满。当然,俺知道光对俺妈使硬滴她是不会屈服滴。俺使出了杀手锏,俺要用俺温油滴眼神杀死俺妈滴彪悍。



在俺滴小眼神下,心如钢铁也会变成绕指柔。俺妈终于妥协,答应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适当滴心情下带我出去放风。





偶用眼神杀死你呀杀死你



本来俺以为俺可以从此安安静静滴做CEO了,结果非也非也。

家里又出来了一个东西。俺妈移情别恋了!她爱了一个圆圆的会到处跑的东西。我妈经常让这个东西在家里随便跑来跑去,还告诉我,这个东西有个很新潮的名字,叫iRobot。做为这个家的头儿,我怎么可以允许一个和我一样圆圆的东西在我的家里到处乱跑,动摇我的位置捏?但是俺妈告诉我不用担心,这个东西是专业搞清洁用的,可以做你的仆人,收集你掉滴毛毛。

俺一听眼前一亮,哇,俺滴仆人?这么说,俺滴地位非但没有不保,还有人饲候我了。俺很开心,看这个家伙也顺眼多了,可我还是不是很喜欢他。



另外一件很不顺心的事情就是这个植物。这棵植物是新家以前的主人的,并不是我妈的东西。我妈这个人我也知道,除了我,她啥也养不活。也不知道为啥,我就是讨厌这个东西,绿乎乎滴,那么瘦,也不会动。所以我经常趁我妈不注意去欺负它。有一次没注意看风,结果被我妈抓个正着,只是她没有拍下罪证而已。现在这植物只有一半儿有枝有叶,另一半已经都被我用爪爪弄掉啦。俺妈虽然也找俺谈过心,但是俺说了,爷我不喜欢的,爷决不让它有好日子过!

我妈在俺滴淫威下也屈服鸟。



以上这些就是俺滴房检总结。做房检期间我异常辛苦,我妈知道我很努力,于是经常陪我玩。



还时不时滴用新玩具贿赂我。啊不,词用错鸟,应该是奖励。



偶尔地当她心情好的时候还为我按摩




让我妈非常惊喜的是,我每天晚上8点半以后雷打不动地出现在门口担任守门的工作。每天8点以后我妈一找不到我,看门前一找一个准。

于是我的责任心让我妈更加信任我鸟。





沙发不错,可以让我团一团地睡大觉



所以工作虽然辛苦,俺也做滴灰常滴开心。最后,俺不得不说滴是,俺妈滴床真滴好苏服啊好苏服。







最后一张是我妈手头没相机,用手机照滴,颜色发黄,没能照出我滴俊美,请粉丝们见谅。


最最后,送上一个爷在休息的视频。



OK啦,谢谢大家,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手遮天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泡爷长得太有杀伤力啦. 羡慕呀...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