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去的事情-开会

(2010-05-01 15:52:36) 下一个
刚到美国读书当学生时,在系里做TA. 那是八十年代后期。离开国内成天的政治学习什么的,一下子很开心。记得我离开中国时在研究所工作,当时大家工作效率之低,难以想象。许多技术员,工程师,都爱带着正织着的毛衣什么的来开会。想不到到美国系里一开学便是全体TA要开会。我漫不经心的慢慢地到了,迟到的也不少。大多是大陆来的,大约想法与我一样。没想到那管事的老教授大发脾气。而且他问起TA要准备的工作,我也是基本无备而来。我从未敢到如此尴尬。从此再不敢对开会之事掉以轻心。也可以说是到美国关于敬业学到的第一课。如今许多年过去了,我后来也未上当年那位教授任何课,所以对此人已是没什么印象了。这件事本身我却一直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