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开博客

(2010-05-18 10:53:06) 下一个
这学期,儿子的周末课外活动少了许多。一到周末,他常是无所事事。我提议他写博客,他痛快地答应了。写完之后,很是得意的让我看。哇,还真不知道他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有如此多的抱怨。许许多多老师的不公,差劲,甚至有那些老师的原话。好笑的是,所有的人都是真名真姓,毫不隐瞒,包括他自己。对我的解释是,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我当然给他讲了许多公平不公平,以及如何对待的道理。他还似懂非懂。但是我希望他能见持写下去。尽管我们俩人平时的交流不可谓不多,我借此博客也能了解他的更多。不光对他的写作可有提高的机会,我也有进步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