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DC(day 2 )

(2012-09-06 07:37:25) 下一个
早上到DC,爸爸和娃说再见。他看见一只塑料小象跑去玩,ignored daddy...下午1am打电话给supervisor, 说爸爸离开他哭了一会儿,刚吃完中饭、在睡午觉。下午过4pm我和爸爸一起接他,正好是outdoor activities. 我们站了一会儿看着他,他没发现我们。外面有小车、3轮车等玩具。我感觉他呆呆站在那里,脸红彤彤的(不知是热的还是晒的),怀疑是不是他没拿到想玩的玩具。突然,他哇的哭起来,我和爸爸冲过去了,才看见他手里有个巴掌大的木头小马。看见我们,他把小马扔到地上。后来我想,我不应该马上过去、应该看看老师会反应。其实,我可能犹豫了半秒。是不是i can't handle the truth,if the truth is the teachers won't comfort him at all, or not as fast as I'd like...老师看见我们,说He is ok. He is just frustrated. There are so many toys... He can't reach the tricycle pedals...He can't...我们带他到sand box里,我试着挖了2下,沙子很硬,给他小铲子,他也挖不动,看上去很烦躁。虽然给他带了2套备用的衣服,他还是穿着早上的长裤、还穿这袜子。爸爸抱他进屋,我脱下他的帽子,头发汗津津的。看了一下老师记的log, 我们就回家了。

虽然打电话时supervisor说他只哭了一小会儿,settling well. 可是我到DC就看见他2个鼻孔都是红的,而且一直到睡觉鼻孔还是红的 :(


娃一定要做妈妈的车,虽然妈妈车里的car seat是向后的。给娃唱了几遍他最近最爱听的《采蘑菇的小姑娘》,娃喜欢跟着妈妈一起哼最后的噻箩箩哩噻箩箩哩噻。。。问他晚饭想吃什么,他竟然说pizza,呵呵。 回家后吃了一大杯酸奶,家家说晚饭是不是晚点做,怕他吃不下。我说昨天他就饿狼一样,应该不会。果然,晚饭又是狼吞虎咽。家家做了烤鸡腿。给他手撕了一些,后来他要妈妈的烤鸡腿,一开始以为他要骨头,后来给了他一整只,小家伙竟然用仅有的6颗门牙撕下鸡肉吃得津津有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