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mily睡眠训练

(2013-04-10 18:00:56) 下一个
try pick up/put down吧,12-16周是绝佳时机。我家的就几天前开始用这个方法,非常有成效。她3个半月,一般最多pick up一两次。还有,这么大的娃醒着的时间要控制在2小时之内,否则overtired, 反而很难入睡和睡好。



我按Tracy Hogg的那本书做的。虽然娃还是一觉只有45分钟,但是不用抱着她走来走去了、抱到睡熟才放下了。 唯一自作主张的做法是把她放下去后拿块布之类的东西把她眼睛挡住,不然,我在crib边上站着她老睁眼看着我。她会挣扎、晃脑袋或者拿手去抓这块布,但是一般很快就settle down.



今天晚上喂睡前奶她睡着了,结果burp后醒了。我把她放下crib,因为晚上黑,也没遮眼睛,我在旁边坐下听动静准备pick up, 听见她吸手吸得bia bia响,然后自己说话,过了不到20秒没动静、我猫着腰、绕到crib背后去看,她已经见周公去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