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mily睡眠训练2

(2013-06-24 18:32:13) 下一个

3-4个月时本来用pick up put down sleep trained了,后来有时奶睡,有时我妈又晃睡,不consistent, 又不行了。最近晚上醒特别多,关键是抱着睡了,身体一沾到crib mattres就醒,我受不了了,又开始sleep train她。这次pick up put down不管用了,一抱起小人就把头靠在肩上很困的样子,一放下就生气得打挺大哭,根本不拿兔子,象这样基本就没戏了,除非狠下心让她哭,最后不是我坚持不下去,就是爹爹家家坚持不下去。心里很急,因为如果半途而废,只会让娃哭得更多。要么就狠下心训到底,要么就下决心再也不训了。

本来我都要放弃了,第2天nap我爸说再试试,他把娃放在crib里,娃几乎没哼一声、啃啃小兔子就睡了。我爸特高兴,觉得孙女给面子,但是他就成功了一天,现在他把emily抱进bedroom, emily就开始哭,所以还得我put her to sleep,基本上可以在crib里睡着,而不是抱在怀里. 即便如此,晚上还是醒,不知为啥。

娃差不多3-4个月就开始便秘,不知道是不是肚子不舒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