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你能够回到17岁,你会怎样做?

(2010-03-31 09:21:55) 下一个

一夜的无情春雨打落了树枝上的花儿,早上上班开车出来,看到那满街的落花,真是不忍心让车子从它们身上碾过。看着树上的残花,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美丽的花儿啊,我们明年在见了。这时,广播里传来主持人说,今天的话题是假如你能够回到17岁,你会怎样做。她欢迎大家打电话进来一起聊一聊。

 

我一听也有些想入非非了,是啊,如果我能够回到17岁,我要做什么?我想首先我决不会过现在这样的生活,好好读书,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时,有人打入电话到节目里来,我听后心里就乐了,怎么大家想的都差不多。有的说,如果能回到17岁,一定把学习搞好一些,这样现在就能有更多的机会改变自己的生活现状。只有一两个人来电话说要是能够回去,他们希望好好玩一玩,像橄榄球什么的。看来他们一定是当时学傻的一类。而这些打进来的都是二十左右的年轻人。

 

我一边开着车一边在想,如果真回去,一切重新开始。我会怎样?对,不结婚,不要孩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正在努力想着做什么的时候,一阵风将路边树上残花吹落在我的车窗上,我用雨刷刷去它们时,猛然感到自己真的变的好无聊了。谁又真的能够回去那逝去的年华,如同这残花,你能够将它们重新放回树上,不能。没有人能够做到的,连上帝也没有这种能力。更何况是人呢。

 

这个节目真是愚人,而我也无聊地跟着想了起来。当时的心情被这题目搞的有些怪怪的,对自己没有了自信不说,而且还真有些梦想回去,想着真的一切重来就好了。这人有时还真的有些愚痴,赶紧关上车上的收音机,我真不想再听这个节目了。

 

走过的岁月是没有办法再来,不为走过的岁月后悔.要知道,这也是成长中的代价。俗话说,没有经历,那来经验。无论自己的过去好与坏,甜与苦。都收入自己的行囊,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好好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