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瘦身体会和故事之二

(2012-11-27 19:58:19) 下一个
Dr. Brown 也从一个小地方换到一个更大的办公地方。看来要瘦身的人是大大的有。如果哪位有兴趣的话,他的新办公地点在旺市大统华公共汽车站对面。不过现在开始收费了。据说看一次收加币20元(得自己掏腰包)。我还是没兴趣看这个Dr. Brown, 不收钱时都没去,自己掏钱就更不去了。本人的体重在此期间一直维持在一个常数。也就没什么兴趣瘦身了。一日,公司一中国同事(台湾人)几日不见身才苗条了许多,一问,说是按照一本书上瘦下来的,但是每日还是要在跑步机上来个30分钟。我问他书名,他告诉我此书名叫《The 17 Day Diet》。我找来一本看了看,好像比那个Dr. Brown的方法要好。但是实施起来还是不容易的。不过也没有要求两星期不吃水果等等条件。我粗略看了看这本书,个人觉得还可行。同时这本书给了17天的菜谱!说是按照上面菜谱吃能在17天内瘦下来10几斤。本人没有实施,因为本人实在是没有耐心一日三餐都按书吃,而其还要结合运动。不过这本书里有一个最大的好处是你可以吃饱 :-), 不用饥饿疗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