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瘦身体会和故事之一

(2012-11-27 17:23:46) 下一个
N年以前我的的一个同事给我说过一叫Dr.Brown的医生可以帮人瘦身且不要钱(是从公费里出自己不掏钱),只要是加拿大居民就行。我要了份他的操作资料看了看。太复杂,要两星期不吃水果,而且还要不断去看他,只要违反了他的要求就不给看了。在就是要吃一些维他命之类的东西。我没去。我介绍我的一个印度友人去了。两星期后确实见效。我把医生给他的资料也看了一下,结果和我那个同事给我的一模一样。我替友人高兴。但是我却下不了哪个决心-两星期不吃水果等条件。没去试试。主要是我还没有到哪非瘦身的地步。我只是想把肚子练下去。其间试过仰卧起等等,就是坚持不下来。我还有一个友人每天坚持跳舞20到30分钟,一个多月后苗条了一大圈。我没有哪个毅力,根本就没试试。一年前公司的一个意大利同事一个月没见,就像换了个人(他以前可是有250 多斤,一下子去了80 多斤)。一问才知他到Dr.Brown哪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