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我打的另类的鸟

(2010-03-27 15:42:36) 下一个
我很喜欢摄影,也很喜欢旅游,常在这里潜水,学习和欣赏这里的片子。没有单反,有一个比一般傻瓜强一点的相机。但是有什么武器打什么样的仗,是摄坛的大原则,我把我相机的manual都翻烂了。这里高手如云,摄坛50人系列更是让我看的叹为观止,真的很佩服大家对摄影的热爱和执着。给大家看看去年夏天在大峡谷打的一只大鸟,很丑,朋友说看着害怕。是北美大兀鹫,其实很珍稀了,据说全北美也只有三百多只。



这张我给它取名《家园》,它就像烽火台上的卫兵守望这自己的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