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的快乐一天?

(2010-05-23 19:14:14) 下一个
今天一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妈跟我说,年糕和糖糕要来找我玩了。这两个可是我的老相识,当初我和年糕兄弟当八国联军还侵占过糖糕的大猫树。今天难道是要来报仇不成?我妈说,糖糕现在是宠坛的大明星,我得靠着他博一点出镜率。我很淡定,可我妈从昨晚开始就兴奋了,已经是不折不扣的“蜜”(迷)糖了啊!

我光荣担当了狗仔队的任务,可惜,糖大明星连正脸都不给我。出了后院,就躲到花盆后面不动了。


我左转右转,没想到糖胖子已经练就躲镜头的本领了。先给个侧脸,然后给个大后脑勺。



最后,还是他妈自个把这大明星请出来。


这家伙,在他妈怀里,都不给“蜜”糖们个正脸。看来当了明星就的有点架子啊,粉丝们才能如醉如痴,越是看不到,越要看。



看来糖胖胖今天不爽我,我看看我的年糕兄弟干嘛呢?


这小子好久不见了,还是老样子,老是傻乐。


我跟他说:"你乐啥?知道吗,今天每位嘉宾都被告知我俩有food allergy,什么东西都不可以给我们吃,你还乐啥?”结果它不信,还去和糖糕抢吃的。


结果,看,没抢成不是?郁闷的自个一边睡去了,脖子酸不酸啊?


趁着年糕打盹的时候,狗仔队我在桌下穿梭着,看能不能碰到点好运气。


没想到,今天的嘉宾们的意志都如此的坚强,愣是一点点都没给我,我当了半天狗仔队,我容易嘛


各位阿姨叔叔们,你们评评理,猫奴狗奴们吃饱喝足,聊得开心谈得尽兴,这,这,这倒底是谁的快乐一天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哈,有趣~~
猫猫狗狗们的表情也好可爱噢
咋那样呢?看着心里好痒痒,想亲亲呢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