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的自信和淡定

(2012-04-14 20:54:15) 下一个
宅妈先天性具有美女缘分,自幼儿朋友中众多美女,勾肩搭背闲逛时,长恨但未生为男儿身,美女们也时常调笑宅妈,这般帅气豪爽,可惜不能嫁了你。

虽说姐妹情深,最终也只得各自嫁人。恍惚间宅妈已是儿女绕膝,开始观察琢摩这美女秘籍。在这美女挡道的年代,资深美女做不上,当个老年新晋美女也不错,最不济还能传几招给小女们将来捉女婿用。

定睛观察,心生寒气,彻底绝望,老宅家几代失传的是美女的自信和淡定!缺的绝不是一点点巧笑嫣然,美目倩兮!

身边美女天真娇俏,谈政治话家常,最常用语永远是 “真的吗? 为什么呀?”
每至此时,宅妈心急如焚,就怕被人认为无知,恨不得化身百科辞典,维基解密,上下左右解释半天,令人想起小学教室里的小学生,举着小手一阵狂喊:我知道!我知道!

身边美女往往百样无能,什么都不会做,时常会有一声叹息:“唉!不知怎的, 我的馒头就是发不起来” 这更是宅妈大显身手的时候:这还不简单,一边儿去,我来,我来,尝尝我做的馒头。。。咱是烧火做饭全武行。。。

身边的美女多低调:“这包包太贵了,买不起。。。”
‘这还贵呀,那古奇包才叫贵哪’ 宅妈急完才注意到美女提的是LV包包,自己肩背手提的全是用旧的地摊儿货,更多时候还是塑料袋儿。。。

经此一番考证,宅妈愈发崇拜宅爸: 就我这样的,你得有怎样的胆识才敢娶我回家?

宅爸很有帅哥的淡定:“咱不是男同志嘛!”

狂赠宅爸一顿粉拳,宅妈坐地发愁: 我是嫁掉了, 现在美女遍地,怎么修理家中小女们,将来能自己捉个丈夫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