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样珍惜

(2005-07-13 04:27:34) 下一个
星期二终于见到了他。因为我生气,他买了一双靴子给我。当然很开心。但是又有点feel guilty,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其实我能感觉得到他对我的感情,应该不是错觉。他是喜欢我的,也是珍惜我的。我甚至经常想,说不定他也想和我在一起的,只是顾虑太多。不想伤害妻子女儿当然是主要原因,是不是也担心我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呢。他会不会想,像我这样娇生惯养的独生女,又那么敏感,真的在一起生活肯定不行,会很累吧。 我有时候也想,应不应该不顾一切地去争取一下呢。他这个意志坚定的中年人,当然没那么容易迷失,但是试总应该试一下吧。但是这么想过之后,又会想,要他这样一个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中年人为了我放弃家庭,这代价是太大了。要他在伤筋动骨之后和我在一起,万一我们真的走近之后彼此失望怎么办呢。如果我真的不能做到一个让他满意的housewife怎么办呢。如果我们走近之后真地发现我们都太敏感,生活在一起太累怎么办呢。 我是这么患得患失地爱着他。 和他在一起之后,明白了很多从前并不真正明白的东西。比如婚姻。比如爱。从前以为婚姻的对象一定应该是爱自己多过自己爱他的人,而从前理解的爱,原来更多的只是被爱。 曾经很得意自己可以做到只爱一点点。原来可以只有一点点的还不是真的爱了。 我们都很珍惜对方。是这样的珍惜。如果不这样,又该怎样珍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