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05-06-22 04:30:29) 下一个
但是人生怎么可能只如初见呢。 我们的初见应该是八月刚开始,那是南半球的春天。初见的时候我们聊的是文学音乐什么的,那样聊了将近三个月。10月底他拉了我的手,几天后我们吻了对方,11月中,我们上床。现在是第二年的6月。 他45岁,有老婆,有女儿。他说他不能离婚,他老婆比他年纪大,已经离过一次婚,他们的孩子还小。他说如果他和他老婆离婚,即使财产全部给他老婆,他老婆也将失去全部。我说,是啊是啊,你老婆是在你那么困难的时候跟了你的,你现在不能不要她。 我们没有说到我,关于他和我。 据说有一种恐龙,它们的痛感神经离大脑太远了,如果身体哪里受了伤,要几个月之后才能感觉到疼痛。这种恐龙是多么笨啊。 我想可能还有一种恐龙,它们的一部分痛感神经长在了别人身上,感觉到的是别人的痛,常常忘记自己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