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嫁给他

(2005-07-10 02:59:37) 下一个
现在是星期天晚上,星期三之后就没有再见到他。我大概是最听话最懂事的情人了,永远只是等他的电话,永远不会主动打电话找他,因为怕他不方便。 有人形容做中年男人的婚外情人是“你的甜品我的正餐”。是这样的,我一直都知道,对于他而言,我只是锦上添花。要先有一床棉被,才会想到被子上的花。中年男人怎么会傻到为了被子上的花放弃被子呢。 今天风很大,大概这就是他不方便出来找我的原因,他老婆会说,这么大的风你干什么一定要出去呢,他答不出,于是就不能来见我。 快乐一定要象这样偷来的才好玩吗? 以前真的太不明白婚姻了。直到遇到他,真的想和他一起生活啊,想烧饭给他吃,关心他,照顾他,晚上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但是,不行,太晚了。not the right time。 他呢。有没有,有没有瞬间的迷失,想要和我在一起,照顾我呢? 今天还在网上看到一篇为第三者开脱的文章,写得很好,很心平气和,很讲道理。作者说感情和婚姻好像人性和道德。她没有提到的是,如果产生婚外情的人是真心想在一起,开始两人的新生活的话,这样的婚外情除了客观上伤害了其他人,真的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如果只是想在不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的前提下为自己增加一些生活内容和味道的话,是自私的。 他是自私的。我是愚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