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woman

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以后,经过10年的路程终于安定下来。而且没有想到会安家在肯塔基的安静的小城。一切来的很突然,但是又很自然。
正文

2015 秋假。(四)

(2015-10-13 07:10:26) 下一个

EVAN是先生的孙子,CLaire是 先生的孙女,孙子非常可爱的今年十岁,很会说话,有一次我说你把我升级到奶奶了,他说你看起来当奶奶太年轻了,美的我逢人就说,非常会说话的一个小东西, Claire是个漂亮的小姑娘今年五岁是典型的美国小姑娘有很强的控制欲,经常颐指气使的告诉我和他哥哥干这个干那个,如果她的父母看见了会制止她,如果她的父母不在整个一个小地主婆,但是事后会给你一个拥抱或亲吻,相比起来我更喜欢哥哥。

在我知道的美国的年轻的父母中,他们愿意自己带孩子,他们希望和孩子一起成长,不希望错过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瞬间,先生的儿媳妇是在家的全职太太,他把家庭照顾的整整齐齐井井有条,而且他们这一对年轻的夫妇有时会安排一些他们自己单独相处的时间,这时就需要父母的帮助照看孩子。今天我们中奖了他们把两个孩子交给我们照顾,他们自己去看电影享受二人世界去了。

我和先生商量带两个孩子去游乐中心玩,在那里有游戏机可以打;可以开赛车;可以坐转马;可以打迷你高尔夫球;还可以吃吃喝喝。于是我们向着儿童游乐中心出发了。

在美国这些年轻的父母在课余时间会给孩子安排很多的课外活动,比如要有运动训练,同学的生日party ,新电影出来了要去看电影,周末如果天气好他们会带着孩子去野营,在打猎季节爸爸会带着儿子去打猎,妈妈会带着女儿去SHOPPING,如果有同学邀请他们可能会在同学家过夜同时他们也会邀请他们要好的同学来到家里过夜。而且他们的晚餐基本上都是在外面吃,妈妈会说我今天一天很辛苦我不想做晚饭了我们去外面吃吧。在度假的期间跟会尽量安排孩子一些他们感兴趣的项目不只是在海边上晒日光浴。因为孩子的兴趣非常广而且变化非常快。这也是我们到游乐中心的原因。想想我的小时候家长忙于工作,根本没有什么活动给安排,每年一次学校组织的春游是我们的期待。这时候我们会准备好瓶装水和面包而且是水果面包再加一点火腿肠,如果没有条件买面包的同学就从家带点馒头炒鸡蛋已经是很好了。

 在游乐场我们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玩了孩子们感兴趣的项目,然后每个人要了一份冰激凌美美的吃了起来,再有半个小时我们会和他的父母会合一起去吃晚餐一天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