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woman

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以后,经过10年的路程终于安定下来。而且没有想到会安家在肯塔基的安静的小城。一切来的很突然,但是又很自然。
正文

2015 秋假(三)

(2015-10-12 07:52:44) 下一个

每年的10月的佛罗里达是我和先生的快乐时光,温度在70-80 度之间,晚上可能回到60度,微风徐徐,阳光明媚,空气干爽,墨西哥湾的海滩白细如砂糖, 我们度假屋的位置周围没有高层住宅,所以海滩非常清静,虽然在度假屋附近有两个对公众开放的海滩,人也不多。由于度假屋坐落在沙滩上,所以我们拥有私人的沙滩,大约是从房子到年平均潮汐的位置,没有任何人干扰你,而且我家的狗狗也可以和我们一起享受日光浴。 如果是公共海滩狗狗必须要申请执照,而且要每天的下午5点以后到早上的8点以前。

这几年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玩YOLO 板,这项运动是挑战自身的平衡性,人站在YOLO板上,用浆滑行前进,随着海浪的冲击,尽量保持身体的平衡,在夕阳的映衬很是好看。儿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而且还很在行。我也有试着玩玩,如果浪不大,很好掌握,当我站在海面上,那种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 

度假的项目多种多样,直升机观光,跳伞,滑水,战斗机体验,更不用说出海捕鱼,乘船看日落,海豚,YOLO这项运动较年轻,名字的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 。 中文大概是你只活一次 。可是我觉得YOLO 这个名字和这项运动很贴切。当我站在YOLO板上,漂浮在海上时,有一种YOLO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