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让我最後才知道

(2008-09-11 06:23:00) 下一个



别让我最後才知道

作词∶姚若龙 作曲∶曹俊鸿

 

总是有人猜 我们不会爱到老

我要自己听过就忘了

爱属於我们 不愿受到干扰

只想平静用心感受相知的美好

 

别人怎麽说 难道你都听不到

是不是该相信你就好

如果说我幸福 又有隐约的孤独

了解你吗 还爱我吗 越来越模糊

 

是谁爱得多 谁又爱得少 可以不比较

可是能不能别让我感觉你随时会逃

假如有一天在你心中有别的人比我更重要

告诉我 千万别让我最後一个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