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woman

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以后,经过10年的路程终于安定下来。而且没有想到会安家在肯塔基的安静的小城。一切来的很突然,但是又很自然。
正文

2015 秋假 (二)

(2015-10-11 14:13:24) 下一个

秋假的第二天,先生带着孙子EVAN去深海钓鱼,早上6点出发,头天晚上准备好三明治,水,饮料,防晒霜,太阳镜和海上运动的T- 恤衫,真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美国人干活也是一样,防护措施非常重要,钉个板凳,眼镜,手套,也是必备的,运动更不用说了,今年夏天,EVAN 打棒球比赛,要用运动套装,是专门的棒球服,上衣是有防晒系数的,而且要用队名及运动员的名字,裤子要非常合体,紧紧的抱住屁股,球袜,球鞋的颜色要和运动服的颜色搭配,同时手套,头盔, 球棒,运动包必备,毛巾是运动的,加湿后可以帮助身体降温... 林林总总,每一孩子都有自己的高招,让我大开眼界。记得我在初中的时候被选中去打篮球,回力球鞋是我的最爱,但是太贵而且不可以平时穿,所以我妈给我买了一双蓝色的橡胶底的懒汉鞋,上学打球都可以穿。球衣学校发,但是要打比赛了才可以穿。 

 男人出海捕鱼,我们女人去购物, SHIPPING 中文译成血拼,真是贴切。儿媳ANDRIA ,孙女CLERIA,还有我,由于男士们走的早,我们女生睡了懒觉,起床后,吃过早餐就出发去购物中心。由于我们的度假屋在佛罗里达的墨西哥湾,是田纳西,阿肯色,乔治亚,得克萨斯等南部人们的度假胜地,有数不胜数的海鲜餐厅,购物中心,工厂店,其中的第五大道是我的最爱。到了购物中心我们就分头行动去了。

傍晚x先生他们回来,我们也到家了,决定去MCGARER 去吃晚餐,这是一家爱尔兰式的餐厅,非常有特色,食物量大,非常可口,每次我来佛罗里达这家店是必到。

钓鱼s收获还好,EVAN钓到了当天他的年龄段最大的一条鱼,得到的奖励是鱼杆一条证书一份,他说再也不到湖里钓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