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woman

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以后,经过10年的路程终于安定下来。而且没有想到会安家在肯塔基的安静的小城。一切来的很突然,但是又很自然。
正文

大城市和小城市

(2014-03-09 14:30:01) 下一个
2014 年3 月的 6和7 两天,我和先生去拉斯维加斯开始会展览会。于是有机会和他公司的两个年轻的销售员太太相处了两天。
在我看来他们生活在非常轻松的生活环境当中全职太太,但是两个人都不高兴,因为他们居住的城市是美国典型的小小的乡村城市。从他们的言谈中我可以感觉到,他们认为他们是应该生活在城市当中不应该生活在乡村。他们的生活的感触和理解让我很困惑。

Ranchel 
她是典型的漂亮的美国太太,波浪型的金黄的的头发蓝色的眼睛,高高的个子匀称的身材,从她的表情令我怎么也看不出来忧郁的心情。五年前 ,她的丈夫应聘到我先生的公司,当时他们有两个男孩子。由于考虑到孩子的教育,他们决定把他们的房子建筑在距她丈夫工作的地方五十英里的地方,clarksville.人口比他丈夫工作的城市人口要多出来10万,他们认为学校你给学生提供的教育计划可能会更多一点,但是随着孩子已长大,孩子的兴趣也不断地变化,现在孩子更感兴趣学习音乐,但是在这个城市很难找到好的音乐交易计划,而且在一年前Ranchel 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搬出了这个城市,她说每天早上起来了它都不愿意起床,勉强起床以后把孩子送到学校,回到家后回到床上以泪洗面,她觉得她患了忧郁症。



Julia 
她是一个有着棕色头发和棕色眼睛的女人,肤色是健康的棕色,在我们看来体重稍微有一些超重,他在和他现在的丈夫结婚之前,已经有过一次婚姻而且还有一个男孩子,她丈夫的名字叫Ryan ,他有很温柔的个性和照顾女人非常周到的南方男人的特点。ryan的工作非常有成绩,年薪有道二十万左右,在我们这个小城镇生活是相当富裕的,而且他对她的儿子视同己出,在他们刚开始约会的时候,julia刚刚离婚,她连自己的一辆车都没有,Ryan把他的一两二手车交给她用,结婚以后她不用出去工作,在家做全职太太,现在她开着一辆同样的新的吉普车。 由于她是不甘寂寞的女孩子,最近她在我们 城里的律师事务所找了一个秘书的工作,她不高兴住在这里,她认为她的生活应该在海洋里面不应该在池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