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woman

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以后,经过10年的路程终于安定下来。而且没有想到会安家在肯塔基的安静的小城。一切来的很突然,但是又很自然。
正文

小镇上的小饭馆

(2013-02-27 13:17:37) 下一个
  在距离麦迪逊城10英里的地方,有一个小镇叫 MERVENS GEP 。没有交通灯,没有邮局,但是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家庭餐厅,菜单很简单,3个头台,5种三明治,两中热狗,可能有几种沙拉。室内的装饰很有特色,猫王的照片,老唱片,老推车,老牌照,最老的牌照找到1968年的。 这是一个家庭餐厅,无论是收银员,还是服务生,都有亲戚关系,当然在只有800人的小镇如果细追究起来,都会有些关系,这也是美国中部的特点。拥有这个餐厅的家庭成员们都很朴实。  它的头台炸面包配以奶酪和披萨饼酱,是我的最爱。 火腿三明治也很好吃。意大利牛肉三明治的肉非常新鲜。 汉堡包很大,我没有点过,,但是每一个吃过的人都说好。总之我终于找到了一家我喜欢的餐厅。与大的连锁餐厅相比较,我更愿意到这样的家庭餐厅,每次当你走进去,你会看到由衷的笑脸,他们真是感激你的惠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