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woman

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以后,经过10年的路程终于安定下来。而且没有想到会安家在肯塔基的安静的小城。一切来的很突然,但是又很自然。
正文

蜜月

(2013-02-27 12:27:08) 下一个
  2005/ 10/ 08

今天是我们来到佛罗里达的第三天.天气太好了.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海水清澈,荡漾无比. 沙滩洁白细腻,我从没见象砂糖一样的海滩,加州的海滩,夏威夷的海滩,迈阿密的海滩。。。。这里真是人间天堂.  早上我和先生来到高尔夫球场练习,下午回到海边. 坐在沙滩椅上,听着海浪的声音读着心爱的书,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真是遐意.每一次当我看先生都有 一种新 感觉.每一次听到他说”我爱你” 都会感动.就向每一次 我对先生说’’我爱你” 都会被自己感动一样. 有时我会对我的处境感到不真实,从一个单打独斗的第一代移民,历经婚姻失败,与家人长期别离,在事业上步履蹒跚而长期迷茫的我,突然之间被一个坚实的臂膀所环绕,我有什么理由再拒绝上帝的眷顾呢? 所以,当先生问我:如果我们结婚,你是否可以和我去教堂? 我说:当然。   从结婚到现在我们经历了夏威夷的蜜月,加州的蜜月,和现在的佛罗里达的密月,以前在我的 词汇里对婚姻 和爱情的描述从来都没有完美一词,我一直认为婚姻是奉献,没有得到,爱情是利用没有真爱,现在我可以说我得到完美的婚姻,终于体会到做为女人的幸福感和完美婚姻的满足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