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ucky woman

从中国移民到美国以后,经过10年的路程终于安定下来。而且没有想到会安家在肯塔基的安静的小城。一切来的很突然,但是又很自然。
正文

美国儿媳

(2013-02-27 11:51:17) 下一个
     先生的第一次婚姻有个儿子 已经 30多岁了,儿媳ANDRA  和他同岁。 别看他们年纪轻,已经有超过10年的婚龄了,比爸爸的婚龄还长。我们结婚还不到10年。他们有一个儿子ENVAN 和一个女儿CLERIA ,非常可爱。一天先生打来电话说: EVAN 和CLERIA 要过来度周末,太好了,我马上到超市采购一些孩子的食物。每次他们的到来对我和先生来说都象节日一样,而且,由于这两个小孩,把我晋升为祖母级别,真是我史料不及的。两个孩子也有些困惑,他们叫先生爷爷,EVAN 叫我的名字,CLERIA叫我会Mrs 。   再来说我的美 国儿媳,今年30多岁,中学毕业19岁结婚,自从有了孩子后就做起了全职母亲生活无忧。轻松自在。她的父亲是牧师,她们一家曾经在南非生活过,在她10岁的时候搬回美国她父亲的老家,CENTR  CITY   肯塔基,在当地的教堂做牧师。她长的非常像父亲,身材高大,体重有一点超标,一头卷发很长,非常爱笑,而且是没有原因的开怀大笑。性格很好,孩子教育的非常有礼貌,可能是由于身材肥胖,无论是在屋里屋外,公共场合还是在家,去餐厅还是去看运动比赛,任何时候都穿高跟鞋。每当我听到咔咔的声音就知道他来了。     美国的年轻人很个人化,重视自己的生活,只在节假日会到父母家。每年要度假,夫妻生日,婚周年庆,朋友聚会,孩子们的生日,到同学家过夜。。。但是父亲的生日只是一个贺卡。 天下的父母都一样为了孩子。   做为家庭人妻子,孩子的母亲,儿媳真是很幸福,可以不上班,做全职母亲,同时可以在任何 时候去 度假,朋友聚会,可以。。。。但是并非每个女人都是一样的,她是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