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夏末晚上(2)

(2005-07-12 05:38:47) 下一个
5点15分,北角来了许多一年级的DDMM们。老远就认出他们,是因为老远就看得出他们年轻的脸上兴奋和一点点的不确定。还来不及唏嘘我的青春不复,Sarah 已经从人群里冲过来,声音因兴奋得高了两个八度:Fish, this is our route. U know the way right? I think u should lead us. 我不得不安抚hyper到不行的她,带队出发。 从Nellie,the Turf Club, the Redback, the Prince Alfred Hotel, the Barn喝到 the Clyde, 已经是3个多小时后。酒精开始发挥它的威力。我已经站了好久,腿也开始发软。正想着要找个地方坐下,一转身,头却晕的不行。身后有一双手扶住了我的腰。 不用回头,我也猜出是谁。他的手臂很壮,肩膀宽宽,个子很高,我的头顶刚及他的下巴。他身上有我熟悉的Aqua Di Gio by Armani的味道。他是今晚全场MM目光的追随,也是我的好友,J. J 是我的男性朋友里最谈的来的一位。我们自大一起认识了三年,要好到人人都问我为什么还不和他在一起。每次我郑重申明我们不来电都没人把我当回事,Jessica 更是敲着我的头骂:不来电?你俩喝醉了到床上嗨哟海哟一下不就来电了? 当时我头顶又多了一只乌鸦飞过。。。不过说老实话J 这家伙的浪子形象还是深得女人心的,像今晚。 今晚的J有些不一样。可是我醉了。他的手扶着我的腰,没有放开。他身上的味道还是那样好闻。我无视旁边MM们投过来免费的关爱的眼神,满足地叹气,依偎在他胸前。平时的我不可能这样的放肆,这样的任由身体支配着自己。可是今晚我有点醉,有点累。我能清楚的听见他规律的心跳。 p.s. 好久没来了。。。真是忙与盲的过着。放了趟假,去了趟ADELAIDE,却让我更心乱。真是自找的,没话说呢。我不能接受他,又不能伤害他。老天,有人快要窒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