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比较烦

(2005-06-20 06:17:01) 下一个

为什么最近感觉心里有点空?是放假放疲了吗?还是一直以来灵魂深处的这一块都是空白的?

我忽然有点怕。

我在等待什么?我在渴望什么?我的生活中少了什么?我最终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Jason 笑我:你们女孩子总是把事情搞得比现实中复杂。(我faint, 对这个6 feet 高的单细胞生物,life is really not that complicated.)

好吧好吧 -- 我承认females 是麻烦一些。天知道我们想的真是太多了点。 可是如果男人们的心理构造和我们是一样的,这个世界要多boring啊?啤酒足球薯片的日子还是给Jason一类去过吧。

我继续我的伤春悲秋。我自找的。

不知道都写了些什么rubbish. 贻笑大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