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夏末晚上 (序)

(2005-06-20 06:40:55) 下一个
我真是无聊到极点了。。。 今晚冷得哪都不想去。给自己做了一个面膜,用的是刚买的Lush的产品,凉凉的薄荷味,很轻爽。 连脚上都涂上了甲油,我快要闷到挂掉。可是又不想和人聊天 - 不论是MSN 还是MOBILE. 刚才做面膜的时候Rick 打来了2通,我也不想回。他到如今应该知道我的性子了吧。有时候我真不是他说的我没心没肺,就是not in the mood 嘛。他也是的,老是逼我逼得紧。真不知道是不是世风日下,如今女人比男人害怕给承诺,有commitment phobia. 我想也许是女人害怕受到伤害吧?典型的鸵鸟心态。 要不然整理房间吧。 不知怎么的翻了出来一本枫红色日记本,厚厚的拿在手上很有分量。我害怕读这本日记,因为里面记得都是“大事件”。自己不是一个天天写日记的人,所以每次拿起笔都是因为有“大”事。 看来真是无聊了, 我随手翻到2003年3月写的日记。读着读着心血来潮,想着就当是练中英文翻译和打字功夫吧,在my blog上灌溉一下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