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夏末晚上(1)

(2005-06-20 06:46:57) 下一个
那个夏末晚上 Pub Crawl 真是本世纪最糟糕的主意了。 一年一度为入学新生们办的pub crawl 是传统保留项目。由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带队,大家在这夏末傍晚从第一家PUB开喝,一路行开,直到人人喝趴下。这也是Pub crawl 的名之由来,because 当喝到不行时,大多数人会返回到原生动物的前进方式:爬行(CRAWL). 这个凉风习习的夏秋之际,我从junior荣升senior, 带队一年级的DDMM们,目的很明确,一个字:喝! 说了是5点钟在UNI的北角花园集合,我到了4点才开始慌慌张张的收拾自己。打开橱子又犯愁了:穿什么好呢?高雅还是平和,浪漫还是简约,甜美还是帅气?哎呀女人就是麻烦。 终于打扮好了。我穿的是黑色的丝质小可爱,细细的粉色绸带轻轻系在脖子,露出一点点今夏还未晒过的背上雪白肌肤。配了条粉色纱裙,蓬蓬半圆的,像是Sex and the city 里Carrie 在片头穿的那条。Carrie在那出里穿的是JIMMY CHOO的粉白七寸高跟吧?可今晚我们要步行好长的路,我呆了5 秒钟,还是穿了双Diana Ferrari 的挟脚坡跟凉鞋,金色的,和包包很配。记得闺友 JESSICA和我说过,出门只要带三件:钱,手机和钥匙。真真是金玉良言啊。记得关上包包的时候,我还说了句:上帝保佑你,JESS. 磨磨蹭蹭了半天,终于出台了。 to be continued.... my eyes sore... my fingers cold.... and there is a band playing in my head....... so tired....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