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长周末和今天的晚餐

(2024-01-16 20:11:15) 下一个

我的身体生病很会挑时间,上周末是长周末,周五晚上开始发热,周六头疼欲裂,周日恶心。不喜吃药,就是拼命喝水,在床上躺了两天。昨天周一莫名其妙的又毫无不适感了。于是食欲全开,补充维生素、补充蛋白质。本来以为今天(周二)上班要请病假,没理由啦!劳碌命!

休息在家时一天都只吃两餐:

(上面这个量不是我的,我的减一半)

今晚晚餐,继续补充蛋白质。我的份也是减一半:

昨晚做了个怪梦,在梦里大叫一声把自己吓醒。我听到自己叫了!从来没有过!生个病生出鬼了!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