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到体重,

(2024-04-14 17:38:04) 下一个

最近我的办公室里有一起歧视案子,工会代表员工正在取证调查。那天聊天我才知道,因为有人自然而然地把我也列入被歧视的队伍,因为是亚裔又是女性。他们叫来了那位案件中心任务,让我们站在一起,说:看,你们这样的特别容易被人挑中歧视欺负你钔!你多高?不超过100磅吧?吧啦吧啦吧啦。工会的人叫我站出来,因为我是律师,会说。我不想趟这个浑水,因为我自觉没收到过歧视和骚扰。哎,这个办公室里政治斗争很复杂,我天天想着不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