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了个超大的

(2023-10-29 17:49:06) 下一个

蝴蝶酥,我爱吃的零食之一:

国内就是买这类零食比较贵,这个18块/个,我还买了包北海道奶油面包,25块,真是好吃,半夜时差醒来连吃两块! :)

但是必需品如蔬菜,真是又便宜又好!

买了一大包(我打不出名字)这个:

还有一大包豆苗,一把韭菜花,一包豆腐干,总共才23块。今天我姐我姐夫到了,午饭的菜有了。

好了,出门再去觅食。我老爸昨晚又不好好睡,醒了好几次。把我和保姆都折腾了一番。我深刻体会做保姆的辛苦,长期日夜服侍老人,真不是常人能坚持长久的。所以不要轻易抱怨保姆做的不好,我们自己做子女的,即使在父母身边,也未必能做到。就问问自己: 每天让你给父母把屎把尿洗澡洗床单拖地板,你能坚持几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