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一周的杂七杂八

(2023-06-22 09:34:44) 下一个

新部门报到了快两周了,州政府ID还没有下来,所以进不了电脑系统。进不了电脑系统就啥也干不了。坐办公室里无聊的呀!下周大家进入度假模式,很多人都不来了。我在想我如果还是进不了系统,我该怎么办呢。一辈子努力工作惯了,不干活觉得很guilty。

乱上几张照片吧,都是这几天随手拍的:

我好喜欢世贸中心前这个“壁画”,旁边是露天啤酒座:

上个周末没事去了久违的宜家,还是没什么东西。不想空手而回,买了一套蘸料小碟子,玻璃厚厚的,老式的工艺,造型和手感不错:

还买了一盆花:

周六买了上海肉粽,马马虎虎:

昨天趁工余,和一位自己的客户约了在办公室旁边的Eataly的咖啡座见面,等人之余,在市场里随手拍:

我喜欢吃的三种蔬菜:

各式各样的草莓:

午休时分的广场娱乐:

说到街头乐队,那天在中国城的大班糕饼店门口遇到一位黑人在吹单簧管,我姐夫就和他聊了一会儿。结果就是我姐夫决定把他的一支就单簧管给他。我去了趟马里兰,带回单簧管,昨天联系了这位黑人兄弟,把单簧管带给他。他非常感谢,他说他原以为我们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还真从马里兰拿回来送给他。我又交了个朋友,虽说以后可能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但能让人开心是件好事。旧的单簧管:

我这几天特开心,连着两个案子都赢了。下周接一个新的,有点挑战性的。期待!

今早上班路上:

明天又是周五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