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还是回归家坛主题吧-看看我的房客布置的家。

(2014-07-31 08:25:20) 下一个

还是回归家坛主题吧-看看我的房客布置的家。

他今天搬走,我只花了一天时间就找到新的房客。第一任房客住了五年因结婚离开;这第二任住了两年多一点,也要结婚所以离开;看我这第三任的房客能住多久了。她是从宾州搬来的,在纽约一住了两年,是CHARTER SCHOOL的老师。明天她入住。到时看她怎么布置。说来我这小STUDIO风水不错,我自己住了两年多,遇到我老公,结婚搬出;两任房客也都是住在这里后找到朋友结婚搬走。我曾对我还单身的朋友开玩笑说还想结婚的就来租我的幸运房。

题外话:我本来曾考虑过要不要改成短期出租,因为我现在外出旅游都是租这种短期出租房,觉得很舒服,价钱也好。可是最近一朋友带三小孩来纽约玩,我帮她找的短期出租房,是不错。但他们住过后那房子像经历了龙卷风袭击。立马让我打消短期出租的念头。因为短期出租的租客把房子当旅馆,不会小心使用。我可不想让我的房子被糟蹋。钱再多也不值得。

图1,2,3是第一任女房客布置的;图4,5,6是第二任男房客布置的,他喜欢画画,墙上得画都是他自己画的;图7,8,9,10是我自住刚搬进去时拍的。我喜欢简洁,不喜欢沙发地毯之类的厚重物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