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又一次发狂了!!!

(2006-10-25 14:13:41) 下一个
原因是我又和他动手了.只不过扯破了他的衬衫.挠破了他的胳膊.踹了

他几脚.他抓着我的胳膊.我又咬了他几口.他就不干了.这美国老爷们

也不禁打.第一次打架.我顺手就超了刀.他就给我订了机票了.说回去

吧.太厉害,和美国女人没什么两样.这是第二次两口子打架还报警.这

美国911也是来的不快.10分钟也没到.他又后悔了.又打电话过去问.人

家说在路上呢,有3分钟就到了.他又问.要是立案了.是不是警局就和移

民局联系?人家说是.他就说.别来了,才拿绿卡.不想移民局有什么麻

烦.警察又在电话里问了老半天.他都说,没有没有.那都没有.我也不

知道都问了啥了.不过,我想警察局是有记录了.看来还是不能随便打

911.我现在就不明白一个事儿,要是警察真的来了.他们能把我带走吗?

移民局能把我送回去不?还是就教育教育我算了?还是,就有什么案底

了?总之.姐妹们,打架最好别动手.省得留下证据.不能随便打人.好好过日子!
_:mad: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