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自开车横穿美洲之三 ---- 河流平川

(2009-11-26 15:22:33) 下一个
第二天一大早我在旅店吃了两碗燕麦片和一个面包就出发了,没走多远看见就看见一条大河横亘在前方,几座钢铁大桥分别架在桥的东西两岸,知道来到了美国最长的河missouri(密苏里)。说来也奇怪,美国的大河不像咱中国的是从西向东走向,而是从北向南,大概是美洲大陆地理结构与东北亚大陆不同的原因吧。Anyway,当时这条河的水流缓慢而且相当平稳,河上大大小小的船只南来北往,不紧不慢,仿佛就这样过了几千年。

       我沿I-70号州际公路一路向西,到了Kansas(堪撒斯)州的Kansas城后再沿29号公路向北去I-80 号,否则车最终就会开到南加州的洛杉矶而不是北加州了。到了I-80 号上后就进入了Nebraska州内,当时已是下午,公路笔直而且有四条道,非常宽阔,两旁的农田一望无际,而且前后根本看不见其他车辆。好像这是一条通往天际大路,专为我一个人开的。这时候天上乌云密布,开始下起豆大的冰雹。我人困马乏,边开车边打瞌睡,这样开了大概十几英里,实在是顶不住了就把车停在路边上睡了一觉......

      傍晚,我开到了Nebrask州中的一个小城 Kearney, 吃过晚饭,找了一家两层楼的Motel(汽车旅店)二楼住下,已是晚上8:00 左右了。我由于白天睡了一觉,这时候精神特别好,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阵音乐声,从二楼走廊上循声望去,见街的对面有一个strip club (脱衣舞俱乐部),楼外一个时髦女郎样子的霓虹灯一闪一闪的。我反正闲着没事,就下了楼,信步向那里走去。

     到了俱乐部前,只见两个彪形大汉守着一扇门,门很小,一次刚好只能容一个进去,而且从外不容易看到里面。紧邻门的旁边有个方形的小窗口,里面一间小屋倒是灯火通明,那是一个卖票房,里面有一个人正忙着收钱卖票,$20 美元一张票,一人一票。

     我买票进门,里面空间很大,放着有节奏的音乐,但灯光很暗,有一个旋转活动灯、几个荧光灯。房间的中央是一个椭圆形的大桌子,桌上中央两边对称地竖着两个圆形金属管。一群男人围在桌子旁边,中间一个形体优美的金发年轻舞娘全身一丝不挂,脚上登一双高跟鞋,正在两根金属管之间的狭窄的舞台上恣意地跳来跳去,做出各种各样挑逗人的动作。一对丰硕的乳房和屁股抖动着,在荧光灯的照射下粉白晃亮,耀人眼目。  一些人将几张一美元的钞票摆在他们自己前面的凸起的桌沿上。一会儿,那个舞娘就跳近他们;把一张钞票放在一个看客的上嘴唇和鼻子之间并意示他夹住,然后用双手托举着乳房,使双乳间形成很紧的缝,把他的脸夹住的同时抖动着将钞票夹在两乳间拿走。

      我惊讶地发现在这个充满男性荷尔蒙的世界里,人人都压抑着自己的冲动,遵守秩序。

      回到旅店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我关了灯睡下,脑子里乱糟糟的一直晃动着脱衣舞娘那扭动着的躯体,不知什么时候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