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过户费我的经验

(2010-02-10 09:26:07) 下一个
应下面一位同学要求,简单说下过户费的经验,欢迎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一般卖方银行以提供title insurance为前提,希望买方用卖方指定的过户公司过户。我的经验是,这些卖方指定的过户公司往往利用这个优势,对buyers take advantages.也即,设立各种名目的杂项乱收费。大家应该注意这个问题。
我的经验是要求过户前至少两天前给我发过来hud-1.我要过一遍。检查各项收费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要据理力争,当然这个要有策略,因为你要用它的title insurance, 所以你的negotiation power 不大,所以你提出的要合理,才能见效。这些费用举例如下:

settlement fee,这个有多有少。我的cash deal比较低的是$99.但高的有的要到几百;我就以这个为标准,和他们谈。
title search,有多有少,多少合理?case by case.
什么document preparation fee啦,
什么Notary fee 啦,
什么attorney fee 啦,
。。。。。。。

多了,我每次都能砍下来一些,多少视情况而定。一般至少几十到几百。正好下面那个同学问具体的,这里就一起答复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