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次10月俺从国内回来,在飞机上的故事:

(2009-12-21 11:26:37) 下一个
俺坐边上的走道,中间一排5个位子,走道靠我这边上作着一个中国妈妈带两个4,5岁的活蹦乱跳的小孩。我们开始没说话。

这时人还不断的进来。结果过会儿,一个老美男停在她那边了,这个靠边的位子是他的。 结果这个中国妈妈(英文不错),就和老美男说,能不能和他换这个走道位子,因为小孩子出来进去。老美男虽然不是痛快地一口答应,但还是很快同意了。

这时空姐在旁边听见了,即使老美男已经同意了,她还是和老美男说:you don't have to if you don't want to. 老美男嗯嗯啊啊,没说什么出来呢,那个空姐又连续两三次地对他说,you don't have to if you don't want to. 说了几次,老美男都没有明确表态。


结果这时后面已经排起了长队等这儿解决问题。有人挺不耐烦地了。


我坐在旁边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对空姐说:you mean he can do it if he wants to, right?
he has already said he doesn't mind to switch the seats with her. I thought we have solved the problem.

结果那个空姐马上就问我,are you together? 就是我和那个中国妈妈。我说不是,I just feel sorry for her. 结果俺说完得到了后面排队的老美男们的赞赏(他们都笑了)。结果就这样放行了。 后来那个空姐还是把这个老美男换到另一个走道位了。要是中国人她就不怎么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