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如果他把你挣钱当作娶你或date你的必要条件

(2009-12-11 19:31:48) 下一个
回复:如果他把你挣钱当作娶你或date你的必要条件,I feel 2009-02-02 07:10:49 sorry for you. 刚刚看到大家对我前几天致双流的帖子的跟贴,发现有些人觉得我所说的independent (not necessary financially, but it is a plus)中,financial independency is not a plus but a must. 也即,在找老美男时经济独立不是锦上添花而是必要条件。这倒是让本人很有点出乎意外。想想咱们国女很多一生努力奋斗已成习惯,到了婚恋时,即把此事也当作一个事业追求,又以自身为职业妇女且经济独立并在婚恋中以此为一重要筹码的物质条件优越而自豪。本人真的是比较感慨,照国内一个小品(好像是赵本山)的说法:已经不浪漫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比较喜欢双流,她是很感性很浪漫的,所以很可爱。以下几点写出来大家讨论着玩儿呗:1. 首先声明:自己经济很独立,所以这个话题只是我的客观观察和感想及其总结,并不代表我自己的利益。2. 观察自己周围的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很多,其中:a) 多金女败给少金女;b) 名校的不名校的女一毕业结婚当家妇,老公还爱的不行(其中一个老公哈佛mba毕业四年后卖公司赚xx millions);c) 这是我的一个极聪明成熟的老美男--朋友的原话(independent, not neccessary……….),当时和他聊天,印象很深。3. 我总结的观察和感想和我周围所接触的老美男的素质很有关系,也许和你们所接触的人群不同。我因为工作需要长期接触的大都是corporate executives. 这些人大多人品素质比较高。4. 如果你date的人对你的经济独立情况过于感兴趣,或当作一个must, 我想他一定是:a) 少金男;b) 犹太人(犹太人也不全是这样,不能打击一大片);c) 劝你dump这个人。[打印] 由福龟张贴 @ 2009-02-02 07:10:49 (64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