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接到原broker的电话,告知一个朋友的大新房子正式被

(2009-12-11 19:21:22) 下一个
银行foreclosure 并很快要上市了。他们现有两栋房子被银行收走,这栋先完成process.想当初2006年正当我在国内时接到这个朋友的电话问我何时回来,他们要找我买房。还是大的新的。尽管我很快就要回去,可因为是朋友,我当时力劝他们不要再买,因为明显的感到已经是peak了。回来后还劝过。没想到他们后来在其他两个不同的agent的狭持下,不仅买了,还买了两个。现在全都要foreclouser了。记得06年一次从国内回来,发现周围的朋友们群情激昂,全在做房地产投资。那次回来被几个朋友煽动,一起去maryland的一个新开盘的condo项目买房。到那里一看,my god, lobby里人头攒动,早已人山人海,其中70%以上亚裔,里面多是老中。竟然在那里遇到了很多多年不见的老朋友。详细问了一下情况,发现如果投资,肯定是negative cash flow了。唯一的希望是涨价。虽然很犹豫,还是觉得既然来了,排到了问问详情吧。记得我们排了几个小时的队,到了以后,那个mayhood(大华府地区很多high end condo都是这个公司卖的)的女销售员很是傲慢。因为不卖给投资人(据说对中国人比较反感,因为投资客很多,每个项目全是),所以还要告知为什么要搬家等,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审查似的。我当时心里已是不悦,加上负现金流,加上看到这么多人抢,所以,就在她傲慢的宣布我们可以买得时候,我告诉她我不想要了。至今还记得她当时惊愕的表情。[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