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驱鼠经验。鼠-松鼠,经验-有意思的经历

(2009-12-11 18:52:41) 下一个
我家房子从几年前就有松鼠光顾,主要是把前面的屋檐下钻了洞,顺着洞跑进屋檐里面了,我想是在里面坐窝了。想尽了一般的办法,怎么也赶不走。恨的我老公扬言要买气枪打。我以前因为经常回国,没太顾得上治理。去年到今年在美国呆的时间长了,所以治理一下。最先的办法是堵洞。轻而易举得找到洞口,先用硬纸板堵,不灵。现在才知道,为什么Tom and Jerry里总是Jerry赢。虽然松鼠不是老鼠,但是那个聪明狡猾和老鼠一样。换了home depot买的金属板堵,看上去非常结实,鬼都打不开。可是没过多久,我早上又听到那些悉悉唆唆,急急忙忙,有时咚咚咚咚的声音在房子上面了。但是出去看,怎么也找不到洞口了。被堵的洞口完好无损。结果从此,任由松鼠进进出出,人没招儿了。有时我在后院还能和几只松鼠打个照面儿。他们大大方方和我面对。好像在说,你能拿我怎么样?有天我忽然觉得,人还能让松鼠给打败吗?那也太笨了吧。上网查,结果选中电子驱鼠器。立马定了2个装上。过了几天,果然消停了不少。最后到真是没有了。不过,我老公把一个拔了,另一个也很快就坏了。没几天,松鼠们又开始了。这下我可有点认真对待了,赶紧上网查,好!发现了最有效的武器,就这招儿了---活捉鼠笼。立马定货,买了一个专门对付松鼠的。过了几天的早上,忽然发现那每天早上的松鼠小爪子跑步声没了。我还奇怪呢。第二天也没有。我觉得鼠笼该到了怎么还没到?查网上,得知已经到了。赶快打开前门(我们一般都用侧门,不用前门),结果是活捉鼠笼到了。就放在我家门口,而这个门口就在松鼠每次往上爬,进我家的旁边。厂家原封的包装盒子上,画着松鼠和笼子。我忽然想到难道是松鼠看到这个package,知道我买了秘密武器,结果吓跑了?买了鼠笼几天后,我们回国20几天,回来发现没有松鼠了。奇怪呀,原来那么费劲都请不走,怎么笼子刚来,还没用呢,松鼠就不来了?难道他们知道我要干什么?和老公说起,老公一句话,也许咱家的松鼠,就是别人家用活捉鼠笼捉的放到这儿的,所以他们都知道你要干什么,跑了!!!哈哈,有意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