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到佳境

第一次看到干花的时候有触动的感觉,她不属于世俗,不属于鲜艳夺目,却有着永恒的婉约和风韵,枯而不败,另有一番别样的凄美。人生如此,女人的一生更因该如此,当青春不再的时候,依然要演绎独到的风采。美丽是永恒的。光阴的故事里,有你有我......
个人资料
方到佳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爱放行

(2013-01-18 17:36:16) 下一个


和一位关系至密的女友泡电话煲。聊家常理短,娱乐八卦,热点时事,最后提到某某人的老公劈腿,当下正闹离婚,说到这里,女友突然义正言辞地问我:如果是你的老公爱上了别人,你会怎么办?我说,没想过。她说: 那你现在想想。颇有问不出名堂不罢休的气势。我想了一下说:放弃。电话里传来她高八度的声音:不会吧?不像你的性格呀。要是我,先杀了那个狐狸精再杀了我老公,变鬼也不能让他得逞......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放弃”,会吗?做的到吗?可以吗?



很多人觉得爱情是自私的,但爱的定义绝对不是占有。小说中,包括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实例,男或女主人公为了得不到的爱而将对方毁灭。人们在一声叹息之余,不禁要说:这样的爱不要也罢。为何不大度一些,给爱放行,将结局从惨烈变的凄美。

爱在于两情相悦,与其厮守一个灵魂游离的虚壳,不如孑然自生。

轻言放弃的确不容易,勇敢对爱挥手的一瞬间告诉自己,我不后悔,因为我爱过,快乐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J20878 回复 悄悄话 Nope! A wise woman know when to give up and when to keep up! A brilliant woman knows how to give up to keep up...
As a man, family is always more important unless he gives up his wife...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自己真遇到会不会这样潇洒。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轻言放弃的确不容易,勇敢对爱挥手的一瞬间告诉自己,我不后悔,因为我爱过,快乐过......
----------------------------------------------------------
给爱放行也是给自己一条活路,你说是吧,嘻嘻(*^__^*) 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