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还是有用? 成就取决于态度。

俺的博客不是博客,只是一个存放旧帖的地方而已......
正文

周末了,大家轻松一下。

(2009-10-07 22:07:38) 下一个
教LP开车悟职场道理,正所谓教学相长,呵呵。LP拿到驾照好久了还不敢独自开车上路,俺周末就义不容辞地陪练下(真人真事,绝非哗众取宠哈):

无用:哎哎哎,咱要去的地方应该直走才对啊,你怎么进入左转车道捏?
LP:啊?我也不知道,前面那辆车左转我就跟着左转了。
无用:。。。。。。
职场联想:咱在职场可不能稀里糊涂地跟着别人走,最好有自己的目标,对不?)

无用:哎,路口是绿灯你怎么反而减速要停了?
LP: 哦,我一看到交通灯第一个反应就是停车。无用:绿灯也停吗?
LP:没来得及分辩颜色。。。。。
(职场联想:咱在职场老板叫你GO AHEAD可不要胡乱停下来哦)

无用:刚才过去的那个STOP SIGN你咋不停捏?
LP:啊,有个STOP SIGN吗?还好才刚过去一点点,那我倒车回到那里停一下?
无用:。。。。。。
(职场联想:职场里经常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没法回到过去哦)

无用:你刚才很危险呐,要多看看后视镜,了解周围的TRAFFIC,还有。。。
LP:你可真罗唆!哎你看那车很酷。。。啊,怪不得,是个宝马。I LIKE IT。
无用:。。。。。。(
职场联想:干活时也要要集中精神哦)

无用:你在HIGHWAY上能不能开快点,这儿限速65迈你连50迈都不到。没注意到两边的车都唰唰唰超过你么?
LP:那么快干嘛?要是在中西部啊,我这算很快的了。
无用:拜托,你后面堵了一串的车呢。
LP:怕啥,我心理素质好,不着急。
无用:。。。。。。

(职场联想:甘为人后在职场怕是吃不开啊,呵呵)

无用:路口红灯右转时记得先停哈。
LP:OK。停,1,2,3,GO。。。
无用:等等,那边有车来你应该YIELD先,否则就撞上了!
LP:哦,驾校教练让我们先停,然后数123再走啊。
无用:你怎么这么教条,数123是让你看清TRAFFIC再走啊。
LP:哦,我习惯数完123就走。
无用:。。。。。。
(职场教条就不用说了吧。。。)

无用感叹LP凭这开车水平仅考两次就能拿到驾照真是MIRACLE啊。。。。。。(职场联想:谁说找工作就要靠实力?嘿嘿,有时侯运气第一哦)看来俺还是任重而道远。众弟兄们教太太开车有啥好经验分享么?谢过先。(

本文在“职场生涯”论坛中的链接: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areer&MsgID=2854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