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还是有用? 成就取决于态度。

俺的博客不是博客,只是一个存放旧帖的地方而已......
正文

父与子

(2010-01-13 09:17:15) 下一个
食品加工机

LD想买个食品加工机,我觉得用处不大,表示反对。僵持不下,LD建议投票表决,于是2岁儿子成了决定性的一票。一问,儿子满口说买,于是就买了。买回来后不久,儿子满脸不惑的问:爸爸,我怎么没看到公鸡啊?我说:公鸡?咱家没公鸡啊。儿子说:我们不是买了食品加公鸡吗? 我心想,这食品加工机买得可真冤哪。

万物生长靠太阳

刚和儿子说万物生长靠太阳,儿子问为什么(唉,什么都要问个为什么,俺答不知道还不行,唉,当爹的不容易,在儿子面前连不懂的权利都没有)。俺说,咱们吃的食物中的能量都来源于太阳,要是那天没有了太阳啊,我们就都会饿死。刚一说完,儿子立刻跑到院子里,我说你干吗,答曰:我饿了,晒晒太阳啊。

老大,中大,和小大

LD和儿子说,爸爸是咱家老大,儿子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然后又说,爸爸是老大,那妈妈是中大,我是小大,对吗?唉,总之这小子就是不服小。

小淘淘和老淘淘

儿子小名叫淘淘,淘气的淘也好,淘宝的淘也罢,总之不要像他爹那样老实无用就好。一天朋友来串门,问道:小淘淘在吗?儿子答曰:小淘淘在和老淘淘一起吃饭。老淘淘?我爆笑之余,心想,难道这小子知道取名“淘淘”的本意,所以称俺为老淘淘?呵呵。

香皂和肥皂

儿子洗手,我叫他用香皂洗,说是越洗越干净也越洗越香.儿子反问:那用肥皂洗是不是就越洗越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i lov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