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还是有用? 成就取决于态度。

俺的博客不是博客,只是一个存放旧帖的地方而已......
正文

我微笑,因为我想显老

(2010-01-13 09:31:53) 下一个
谁说笑一笑十年少,我跟他急。前一阵上华人超市卖菜,Check Out 的时候被叫做小伙子,最近在飞机上跟人聊天又被问是不是还在念书的学生,回国参观又被刚认识的朋友问有对象了没有,让俺好生郁闷。眼看步入中年,却没点沧桑感,让俺在工作中相貌上就难以服众。别以为俺说反话挖坑,在美国职场,还真有人怕显年轻。若干年前我一黑人同事问我:“我看上去多大?”答曰:“25左右吧”。他显得很难过:“唉,我看上去这么年轻吗?我还以为我看上去挺资深老练的呢。”我才知道马屁拍到了马腿上。幸好,老天是公平的,他夺走你一些东西的时候又会给你些别的。俺笑的时候脸上现出明显皱纹,于是我逢人就微笑,而且尽量多笑,别人可能都觉得俺平易近人吧,其实俺微笑是因为俺想显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吴用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喜妹没摔着吧?下次系好安全带先。
喜气连年 回复 悄悄话 笑得偶从椅子上跌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